因本民宿位於"山坡地"上,「接待大廳」出入口統一在民宿二樓,住宿區則是在民宿一樓,並非在"地下室",謝謝。     如有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詢問,ID:asahispa
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1 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2 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3 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4 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5 新竹朝日溫泉設施照片6

新竹朝日溫泉設施說明

新竹朝日溫泉民宿溫泉設施佔地500坪,館中花木扶疏景色宜人,並有多樣設施供旅客休憩泡湯,共有:戶外抒壓spa池,高溫、中溫、低溫池,冷水池,冰池。蒸氣室與烤箱室。

另針對想享有私人空間之旅客提供室內泡湯屋,湯屋分為標準雙人湯屋20間與套房式湯屋20間。

新竹朝日溫泉民宿為了旅客聘請多名專業指壓師,提供多項按摩服務。

開放時間:戶外大眾湯池於上午9點至夜間9點提供服務,每週四暫停開放。
室內湯屋全年無休,24小時提供服務。
標準雙人湯屋每次使用時間60分鐘,精緻湯屋90分鐘。

以上設施價格由於淡、旺季關係(4~9月淡季,10~3月旺季),價格有所差異,故請直接來電或傳真詢問,淡季促銷方案另於最新消息處公佈。

新竹朝日溫泉民宿座落於大自然芬多精的氛為之中,泡湯時眼前盡是綠意盎然,在池中不論是談天說地亦或是靜靜舒緩身心,還是一家老小於此共享時間都能讓您再次充電心情愉悅。